Monday 28 May 2012

无驾照14岁骑士遇路障摔伤 行动党:是否违反作业守则 警应展开内部彻查工作


     柔州行动党秘书陈正春促请警方展开内部彻查工作,调查该名警员在执行任务时是否已违反警员作业守则,一旦违反纪律应采取对付行动。

     他说,多年前曾有成立警方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建议,以调查警员涉及贪污、滥权的指控,可是至今仍然没有落实。

     他认为,政府应探讨落实这个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可行性,杜绝警方滥权的事件发生。

     陈正春是今日下午联袂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东甲支部秘书黄俊历、东甲支部执委李毓睿前往会见礼让警区副主任沙烈后,发表上述谈话。

林永源:警仍未给清楚交代

     林永源认为,警方应第一时间向民众交待这起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安抚民心。

     他说,警方至今还未交待该名警员是否已停职查办,也未交待在当地设立路检是否正确。

     他说,民众尤其是东甲市民仍未清楚了解事件的经过,警方必须给予人民一个交待。

     余德华表示,行动党此行会见礼让警区副主任后,也没有获得警方的正面回应,惟对方表示警方已展开调查工作。

     他说,若伤者家属需要法律咨询,行动党随时可以提供法律的援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