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行动党东甲筹款宴2012


巫程豪:行动党来届大选争取竞选柔三分之一议席   

     礼让县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日前在东甲举办“YES,就是要两线制”晚宴,当晚筵开55席,并且现场筹得2千261令吉竞选基金。
     受邀主讲者有行动党雪兰莪州议长邓章钦和上议员拉玛克里斯南、柔州主席巫程豪和秘书陈正春、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马六甲州主席吴良山、社青团组织秘书张聒翔及礼让县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主任林明江等人。
     巫程豪抨击马华总是以支持行动党等于支持伊斯兰当实施伊斯兰刑法来攻击行动党,实际上该党的立场鲜明,因此伊斯兰国和伊斯兰刑法早已不再是课题。
     他强调,民联个成员党都是平起平坐,没有所谓的“老大”,因此柔州行动党来届大选也会争取竞选州内的三分之一国州议席。
     巫程豪也呼吁我国和新加坡政府体恤每天必须往来两地工作的人民,取消东部疏散大道进出马新边界的过路费

余德华:应拒绝全民不安投资

     余德华在会上表示,人民欢迎外资到我国投资及为国人制造就业机会;但去拒绝一些会使全民人心惶惶的投资。
     他也谈到下届大选若他有机会再成为候选人,无论是在哪个选区上阵,希望都能得到选民的支持。

陈正春:纳吉也应与安华辩论
   
     陈正春说,在西方国家经常都会有总统或政党领袖进行施政辩论,因此国阵领袖拿督斯里纳吉也应该和民联领袖拿督斯里安华针对治国方案或政策等的课题,展开一场“王对王”的辩论。
    他指出,我国的拨款制度出了问题,所以才会发生“回扣事件”;任何拨款理应直接汇入受惠单位的户头,并由受惠单位自行决定有关拨款的用途。

张聒翔:遭人民否决这不应人官职
   
     张聒翔调侃马华若是以民为主,就不应该委任遭人民否决的候选人成为上议员或担任官职。

吴良山:行动党员须务实不贪污
   
     吴良山表示会针对2004年全国大选期间他遭诽谤一案,向官司败诉的马华公会和有关印务公司追讨赔偿金。
    他说,行动党员必须是务实的,而且绝对不能贪污;而民联成员党之间若有问题,都会当面商谈,而不会在后面谈论。

邓章钦:民联没“回扣金”文化
   
     邓章钦形容民联就像猫一样,不管是“白鼠”或“黑鼠”,无论对方是来自国阵或是民联,只要有贪污,就要严捉。人民选政府,就是希望政府能照顾到人民,真正以民为本。
    他说,民联没有“回扣金”的文化,而行动党也一再强调:“要当官,不要想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官”;唯有清廉的政府,才能得到人民的赞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