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礼让行动党联委会 100朵玫瑰花赠妇女


民主行动党礼让国会选区联委会今日上午赠送100朵玫瑰花给妇女们,提早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行人包括柔佛州行动党秘书陈正春、礼让区联委会署理主席张春雄、礼让区社青团团长林永源、秘书黄俊历及执委李毓睿等,他们到东甲苏洛路巴杀、附近一带商店及饮食店等赠送红玫瑰给各族妇女。

陈正春说,妇女节旨在唤醒妇女们认知本身的权利;我国设定妇女组至少要有30%政策参与权,唯至今仍未达至这个指标,希望政府严正看待此项政策,同时修改对妇女不公的条例。

林永源指出,妇女对国家及社会的贡献,已今非昔比,他们也在资讯科技发达的环境下,获得多方面的资讯,与时共进,并提升各方面的认知,如医药保健及法律常识等。

黄俊历说,国际妇女节已迈入102周年,今年的主题是“解放乡区女性及关注健康”;希望妇女能抽空检查身体的健康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