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援助金通知信

本人办公室自本星期日开始接获众多援助金申请者的查询,指收到财政部志期2014321日发出的信函,说明援助金申请不被批准。

财政部在信函中列出申请被拒的原因,共有34项,大部分都是由于资料不足,申请者受促在近期内补交所缺资料予临近的所得税局,以向当局作出上诉。

据本人向麻坡所得税局官员了解,大部分与外国配偶结婚者皆受到通知信,要求申请者呈交本身的身份证副本、配偶的护照或永久居留证副本以及结婚证书副本。

该官员也透露,部分还未收到通知信的申请者可致电财政部热线:1800-88-2716、麻坡所得税局:06-9563100或亲临附近的所得税局办公室查询。

如果民众需要协助,也可联络本人或东甲社区中心。

黄俊历启


[这是东甲区州议员黄俊历于201448号星期二在东甲发布的新闻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