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星洲日报] 20140218 黃俊歷:指林吉祥攪局‧哈敏批評前應做功課

(柔佛‧東甲17日訊)民主行動黨東甲區州議員黃俊歷今日發表文告,針對禮讓巫統區部主席哈敏批評林吉祥是外來的反對黨領袖並到禮讓縣攪局而導致各族關係受到破壞的言論,表示遺憾,他也請哈敏在批評前做足功課。
他認為,選舉原本就是公平,公正及民主的程序,政黨領袖四處為候選人站台原本就是競選策略,何來“攪局”之說,況且林吉祥原本就來自柔佛州峇株巴轄,林氏到柔佛州上陣也只能說是回柔佛州競選,為何會稱他為外來人士?
“此外,無論來自全馬13個州屬的國人,都是合法的公民,所以我要求哈敏解釋,為何身為馬來西亞公民的林吉祥會被稱為外來者?”
他說,若外州黨領袖到其他選區助選就是“攪局”,他挑戰哈敏,要求所有來自柔佛州國陣的領袖及部長級人馬,包括柔佛州巴莪國會選區的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撒手不管加影州選區補選,要那些領袖別去加影“攪局”!
他表示,若東甲因為被行動黨拿下而被減少撥款,身為副部長的哈敏要為東甲爭取撥款也面對困難,是否意味着這名禮讓國會議員兼副部長當地不稱職,在內閣也受到打壓?(星洲日報‧大柔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