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东甲行动党向民众招手 可传手机短讯查选民册


东甲行动党支部即日起展开查询选民册运动,欢迎民众通过手机短讯方式查询。

东甲行动党支部秘书黄俊历表示,民众只需输入姓名及身分证号码,发送至012-683 1477,即可收到回覆的短讯,希望民众踊跃査询。

他说,行动党在去年9月份通过选民册査询系统,发现在礼让区超过6千名选民的资料不齐全,或没有住址的记录,因此决定展开这项运动,为 选民提供査询选民册的便利。

他促请年满21岁而尚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公民,尽速联络东甲行动党或直接前往邮政局登记。

陈正春:接来电指过世亲属名列选民册
柔州行动党秘书陈正春表示,428大集会其中一项诉求就是针对选民册的问题,希望选委会能在大选前纠正选民册出现的问题。

他说,他本身也接获一些来电,指亲属已过世,惟名字仍出现在选民册里。

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也是助理登记官,他认为,既然选委会已与国民登记局连线,为何不把选民登记的工作自动化,让凡是21岁的公民自 动成为选民。

他指出,国人年满21岁还需前往邮政局或通过助理登记官登记成为选民,选委会还要向国民登记局核对资料等同 “做两次工”及浪费资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