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路灯毁坏未获修复,居民担心安全受威胁!


武吉甘蜜新邦里玛(靠近大道工程处)的一盏路灯毁坏多时,但都不见当局派员前往维修,让居民及公路使用者深感担忧。

据了解,由于该路段的路灯距离甚远,所以上述路灯毁坏,也导致上述路段在夜间时分一片黑暗。

此外,目前上述路灯也被断裂的树枝压及,因此居民也担心会影响周遭电缆。

居民希望,当局能尽快派员前往维修上述损坏的路灯,同时清理压及路灯的树枝。

柔佛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及财政黄俊历接获消息后,也前往上述地点了解情况。

林永源对于当局未何没即刻派员处理上述问题感到不解,因为这是关系公众安全的问题。

他希望,地方议员及所有相关部门,都必须定期派员到各地巡视,以确保所有基设状况良好并能正常运作。

另一方面,黄俊历说,路灯问题必须给予重视,因为路灯若不能正常运作,除了会影响公路使用者,也会对附近居民的安全构成威胁。

事后,黄俊历也与国能联系,后者承诺在两天内派员前往修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