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2

柔青年团结阵线等 促柔民出席428集会


柔佛青年团结阵线(Solidariti Anak Muda Johor)与柔州民联三党青年团促请全柔人民踊跃出席“428静坐大集会”,以向政府表达落实干净与公平选举制度的诉求。

上述团体是昨晚在麻坡一项巡回讲解会上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柔州青年团结阵线筹委会主席阿末安华代表发言。

出席者包括柔州伊斯兰党青年团团长苏海占、柔州伊斯兰党执委赞哈伦、柔州公正党青年团团长纳斯里、麻坡公正党区部主席雅丁、柔州社青团署理团长黄益豪、副团长林永源及财政黄俊历。

阿末安华:打造公平民主制度

阿末安华说,在独立广场举行“428静坐大集会”显示人民对国家现有选举制度的不满,倘若国人不给予响应和支持,大马将走向毁灭。

他呼吁,全柔人民应本着爱国的精神,在4月28日下午2时踊跃前往独立广场,响应“428静坐大集会”,共同打造一个公平的民主制度。

苏海占披露,预计1万名柔州伊斯兰党党员将参与集会,希望更多民众能够响应。

5月5日举行“人民土地集会”

黄益豪说,“428静坐大集会”对大马全体人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全柔人民应不分种族或宗教踊跃响应,联手改变国家的历史。

纳斯里表示,柔州公正党已把参与大集会的讯息传达给各区部,同时派发传单,希望党员和民众踊跃参与。

另一方面,苏海占也呼吁民众响应5月5日下午2时,在柔佛安莎娜广场举行的“人民土地集会”(Himpunan Tanah Rakayt),以向政府表达对柔州土地权益的诉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