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道路进出口处建候车亭,居民担心暗藏危机!


     据了解,当局日前在武吉甘蜜通往新港路(圣姑庙牌楼前)兴建一座候车亭,为民众带来便利。

     然而,由于候车亭设在道路进出口处隔邻,地点有欠理想,所以希望当局能重新考量候车亭的位置。

     据悉,由于上述路段是来往武吉甘蜜及新港的道路,具有一定的交通流动量,加上周遭也有住宅区,所以居民担心一旦在上述地点设候车亭后恐暗藏危机,对公路使用者的安全构成威胁。

     柔佛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及財政黄俊历今日中午前往上述地点了解情况。

     林永源及黄俊历对当局兴建候车亭方便居民的做法表示认同及感激。

     “我们认同当局的出发点,同时希望能重新考量兴建候车亭的地点,以免给居民造成不便。”

     林永源解释,由于候车亭的位置处于道路进出口,一旦巴士停在候车亭,必定影响欲从出口处驶出上述道路的驾车人士的视线,并对他们的安全构成威胁。

     他希望,当局能重视解决上述问题,让居民及公路使用者的安全得到保障。

     黄俊历则质疑,当局在兴建候车亭之前到底有没有考虑到该地点的安全性。

     他提醒政府机关,在推行任何计划及政策时必须要有周详的规划。

     另一方面,他们也建议当局,把候车亭兴建在距离目前工程地点约50呎的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