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东甲卫星市小贩中心问题一箩筐


左起黄俊历、林永源及张春雄。

屋顶漏水问题困扰多年、厕所设备欠佳,东甲卫星市小贩中心业者怒吼受不了!
据了解,东甲卫星市小贩中心约20摊的小贩业者自五六年前开始,就面对屋顶漏水的问题,所以每逢豪雨,必定对业者的生意造成影响。

据悉,业者曾多番向当局及地方领袖反映小贩中心内的问题,不料事隔多年,问题依然未能获得解决。

一些业者告诉行动党,早前当局曾派员增补屋顶的破洞,但却未更新毁坏的屋顶,以致问题无法根治,业者也深感无奈。

为此,一些业者也为了舒缓屋顶漏水的问题自费填补破洞。

业者指出,如今屋顶漏水的问题日益严重,只要一下大雨,小贩中心内就会一片狼藉,这不但让顾客不敢上门,对业者的生意造成一定的冲击。

屋顶破了很多洞。
另一方面,业者也向行动党申诉该小贩中心内的厕所设备也欠理想。

业者表示:“当局未定期派员清理小贩中心的厕所及确保厕所状态良好,如今该厕所已严重损坏。”

由于厕所一再遭受破坏,业者唯有将厕所门上锁,并让所有业者各持钥匙,以方便业者及顾客。

礼让社青团团长林永源指出,东甲卫星市小贩中心年久失修,希望当局能多加关注。他表示,业者投诉多年都无下文,县议员及相关单位应多加关注,不应该让问题持续恶化。

他今日与礼让国会选区联委会署理主席张春雄及礼让社青团秘书黄俊历视察小贩中心内损坏的设施时表示,美化工作固然重要,但照顾涉及人民利益的地方设施更为重要,所以他促请当局应优先处理相关问题。

黄俊历补充,礼让社青团将跟进上述小贩中心年久失修的问题,并会致函当局要求对方尽快派员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