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YES! 就是要两线制》筹款晚宴




为了欢庆民主行动党建党46周年,民主行动党礼让国会选区联委会将于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晚间7点假东甲上海滩冷气酒楼举办庆祝晚宴。

联委会对于公众在多年来给于礼让民主行动党热烈的支持表示万分的感激。

为了回馈坡众对民主行动党的支持,届时民主行动党多位领袖将拨冗出席晚宴为民众全民开讲,他们有民主行动党雪州州议会议长邓章钦州议员、森美兰州主席陆兆福州议员、马六甲州主席吴良山州议员、柔州主席巫程豪州议员及柔州秘书陈正春等。

礼让民主行动党党员已经开始向公众展开筹款活动,此次的餐卷以乐捐的方式发出,凡乐捐50令吉,将获赠餐卷一张,乐捐100令吉以上者为赞助人,将获赠1张名誉卷。

有意捐款的公众可在服务中心开放时间(星期二及星期五,晚间8点至9点半)前往民主行动党东甲卫星市党所乐捐,或联络:
服务中心:  06-978 9261
林明江:    019-6677333
张春雄:    019-6818123
郑健隆:    012-6532888
陈正春:    012-6163707
黄俊历:    012-68314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