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武吉甘密:大众花园 清沟工作留手尾


这是民主行动党柔佛州礼让区社会主义青年团秘书处于2011年10月26日在武吉甘密发表的新闻稿:

清沟工作留手尾

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及财政黄俊历日前接到武吉甘密居民投诉,大众花园后方的大排水沟清理后留下手尾,造成水流不通。

经两人前往察看后发现,当局虽然已经把水沟清理干净,但石灰桥底下却有厚厚的泥土和垃圾堆积,造成沟水只能从旁边的小缝流过。

林永源表示,根据现场观察,石灰桥底下的泥土都长出杂草了,有关当局在清理水沟的时候不可能没注意到,他对他们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感到遗憾。

黄俊历补充,这道水沟是为了排放武吉甘密新村及附近3个花园的沟水,如今大水沟水流受阻,加上雨季即将来临,他希望有关当局尽快前来处理,以免居民担忧。

左起林永源、黄俊历 

桥底积土已长杂草,沟水只能从左边小缝流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