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南洋商报:陆兆福:柔北行动党受指示 下月成立备战委会


陆兆福:柔北行动党受指示 下月成立大选备战委会

  • 柔北区6国会选区各支部都委派代表出席会议,前坐者左起李长江、黄俊历、陈正春、陆兆福、余德华、彭学良、林永源、黄益豪、李益瑞及林成业。








(东甲29日讯)行动党全国社青团团长陆兆福指出,柔北区国会选区已经受训令在11月15日之前,要成立“大选备战委员会”。
陆兆福今日下午以柔北区中央大选协调员,在东甲卫星市行动党党所主持大选筹备会议后,对媒体发布新闻。
在来届大选增胜算
他说,为了在来届大选攻下有胜算的选区,中央将柔州划分为柔中、柔南和柔北3区。他指出,柔北区共有6个国会选区,包括昔加末、拉美士、峇吉里、麻坡和礼让。
“而行动党基本上会攻打的是3国4州选区,即昔加末国会选区和属下利民达州选区;拉美士国会选区和属下彼咯州选区;峇吉里国会选区属下的文打烟州选区,及东甲州选区。”
他指出,礼让区上届大选时该党并没有竞选国会议席,所以来届也不会竞选,唯会打回东甲州选区。
他说,基本上该党已经和友党取得共识和有一个共同目标,即使成立备战委员会,在所有要攻打的3国4州选区设立行动室,训练干部、党员和监票员。
“我们最大目标希望柔州以更有组织性的队伍来面对大选。过去就是因为筹备工作不足,监票员和经验不够等导致败选。”
盼速解决议席分配问题
陆兆福有信心在民联三党合作、协调以及充足准备下,在来届大选取得更大胜利。
他也针对候选人问题,指出中央将会根据州所提呈的名单来遴选候选人,一便让选民更早认识和了解候选人。
他也希望议席分配问题能够尽快获得解决,以免分散集中力应对大选,同时该党将上阵哪一个选区,将以候选人实力作为遴选标准。
三党合作发挥潜能
他说,基本上有候选人之争的问题并不大,约只有10%地区发生,90%都没有问题,在州能协议解决的话就不要将问题呈交到中央。
他特别强调,民联三党的合作,将让民联执政柔州的潜能更强大,所以三角战问题一定要避免。
他说,该党所要争取的都是上届大选多数票差距不大的选区,如昔加末、东甲、利民达,所以该党有信心在上阵赢的机会将很大。
陈正春:各区领袖勿议论太多 待中央决定候选人
柔州秘书陈正春说,该党已经和公正党、伊斯兰党进行了多次会议,基本上已经达致共识,在柔州该党将要攻打的选区也已经鑑定和提呈报告给中央。
他说,该党柔州坚持在上届有出战的选区,来届大选都要继续上阵,除非有特别原因。
虽然如此,他还是等待中央做最后的决定。
他也劝请各区领袖不要议论太多,因为候选人课题比较敏感,领袖最主要工作就是把选战机制建立起来。
他也吁请党员们团结,毕竟我们竞选的议席也不多,所以在资源分配上要尽力协助其他选区。
他透露,今日柔州分成3区来进行大选备战工作,因为中央意识到来届大选对民联的成败都非常关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