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中国报:鸣鼓起兵:魏忠贤被冻结党籍6月 陈正春或文打烟上阵


19/10/2011 15:27



報導:陳毅強
 (東甲19日訊)民主行動黨「磨拳擦掌」,準備上陣東甲州選區!
 隨著行動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被凍結黨籍6個月,坊間盛傳,行動黨柔佛州聯委會秘書陳正春將取代前者出征該選區。
 雖然,陳正春早前一直都被視為上陣東甲州選區的「大熱門」。但隨著魏宗賢被凍結黨籍的事故爆發,讓陳正春可能重新上陣308大選原本由他上陣的文打煙州選區。
共4熱門人選
 據《中國報》瞭解,除了陳正春以外,柔佛州社青團副團長林永源及柔佛州社青團財政黃俊歷也都是上陣文打煙州選區的「熱門」人選。
 32歲的林永源,也是禮讓社青團團長。而29歲的黃俊歷,則擔任民主行動黨禮讓國會選區聯委會的秘書。
 兩人都來自禮讓縣,且以他們為首的團隊,也一直在默默耕耘,所以在爭取地方選民支持上面,應該不會出現太大問題。
 另一方面,林永源及黃俊歷都有參與選戰工作的經驗,一旦被委上陣,也更得心應手。
 無可否認,目前為止,公正黨仍未在柔佛州佔有「一席之位」,加上308大選的成績,不排除公正黨將繼續爭取在東甲州選區上陣。
 值得一提的是,禮讓區部策略局主任劉德海也是公正黨上陣東甲州選區的「首選」。
東甲料沒三角戰
東甲州選區預料不會出現「三角戰」。
 眾所週知,目前行動黨及公正黨都在爭取上爭東甲州選區,但一些民聯領袖受訪時認為,東甲州選區相信不會出現「三角戰」。
 「相信大選時,東甲州選區將是一對一的局面,因為民聯領袖都會作出最妥善的決定及安排,且會設法避免『多角戰』。」
 一些知情人士也向本報透露,行動黨繼續上陣東甲州選區的可能性很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