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中国报:鸣鼓起兵:马华推荐3人上阵东甲 吴池池呼声大


嗚鼓起兵.馬華推薦3人上陣東甲 吳池池呼聲大

22/10/2011 16:21

報導:陳毅強
馬華禮讓區會推薦上陣東甲州選區的候選人,吳池池的呼聲最大!
 大選不斷逼近,馬華開始收集有潛能的候選人,希望在第13屆全國大選“力挽狂瀾”,一掃308大選的“晦氣”。
 據知情人士透露,馬華禮讓區會推薦了3名區會的執委做為上陣東甲州選區的候選人,當中包括區會主席吳池池。
 此外,吳池池是現任東甲區州議員,也是3名候選人中“呼聲”最高。
 據《中國報》了解,308大選因為“派系”問題,引發了一些扯后腿的問題,且加上當時“反風”狂吹,讓吳池池最終只能以295張多數票驚險過關。
 無可否認,308大選后,吳 池池也在區會進行了整合,加上積極的服務工作表現,讓吳池池成了上陣東甲州選區的首選。
 早前,也有消息指馬華不排除委派華團代表上陣,而吳池池與地方上華團的聯繫,且也掌握一定的“鐵票”這都有助他提高上陣東甲州選區的可能性。
 當然,吳池池能否上陣東甲州選區,最后還是將由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定奪”,無可否認目前的東甲還是一個“不安全”選區,在人選方面絲毫不可馬虎。
 至于馬青柔佛州分團團長侯振德及馬青禮讓區團團長杜健華也一直被盛傳是上陣東甲州選區的人選,兩人是否獲得區會推薦,尚是未知數。
李富豪回歸東甲?
上屆大選民主行動黨東甲區候選人李富豪回歸東甲?
 消息指出,李富豪將在來屆大選重回東甲上陣,行動黨柔佛州聯委會秘書陳正春則順理成章“出征”文打煙州選區。
 但是,一些知情人士分析,李富豪目前身在巴生,一般相信他上陣該選區的可能性不高。
 針對柔佛州社青團副團長林永源及財政黃俊歷,知情人士透露,這兩人並非如外界盛傳的上陣意願偏低,只是他們正等待黨的指示,一旦受委派,他們將二話不說,上陣拼馬華候選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