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布城嘉年华"耗资约30万. 黄俊历: 未见大成效让人忧


“布城嘉年華”耗資約30萬‧黃俊歷:未見大成效讓人憂

(柔佛‧東甲12日訊)民主行動黨東甲市區支部秘書黃俊歷透露,該黨通過峇吉里國會議員余德華向旅遊部查詢獲得資料顯示,於今年3月3至6日,在東甲巴也馬路封街舉辦的東甲“布城嘉年華”,共耗資29萬2千9765令吉。
他說,他們對於旅遊部舉辦上述活動來推廣東甲的旅遊業及布業表示歡迎,但對嘉年華後的後續方案及如何繼續吸引遊客的工作感到擔憂。
黃氏指出,旅遊部在花納稅人巨額的金錢辦這個活動後,卻未見當局為這個旅遊區努力招攬遊客,非常可惜。他們質疑旅遊部是否計算過,這筆經費需要多久才能回本。
他表示,他們也對旅遊部沒有賠償在封街期間生意銳減的其他行業商家深表遺憾,希望有關當局別再重蹈覆轍,勿在未知會商家的情況下隨意封街。(星洲日報/大柔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